新疆妇联关于表彰新疆三八红旗手标兵、新疆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2020年以来,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妇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投身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她们志存高远、拼搏向上,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全区各行各业的女性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舍小家、顾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特殊时期的巾帼大爱与担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和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往直前、建功立业。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妇联决定授予刘华琼等10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马彦红等90人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华医院等50个单位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搏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3月7日

  全名单来了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