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41)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41)

  牢记党员身份守初心

  马俊萍

  我从小听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长大,党的光辉名字从小就铬在我的心灵深处。1999年“七一”前夕,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的情景让我刻骨铭心,至今历历在目。这些年来,是党给了我健康成长的指引,是党给了我干事创业的平台,党一直在我心中,伴我成长,让我进步。这些年来,一次次榜样激励、一次次党性锻炼、一次次精神洗礼,让我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让我深深懂得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身份标识,更是一份终身的信仰、一份无悔的坚守、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参加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后,肩负的工作责任、鲜活的基层生活、干部的无悔坚守、群众的信任目光,让这种认识更加清晰深刻。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我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之心,在驻村实践中磨砺初心、锤炼党性,努力完成好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要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始终保持开拓奋进、担当有为的事业心,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