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40)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40)

  我要永远跟党走

  努尔布布·力玛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它令人心潮激荡、信心倍增、充满希望。

  我出生成长在新疆伊犁,为了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1998年,高中毕业来到乌鲁木齐,从酒店的一名餐饮服务员不断打拼直至有了属于自己的餐厅,实现了我的创业梦。在从业的十几年里,作为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受益者,作为乌鲁木齐市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深感个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培养,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更离不开新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路走来,我始终沐浴着党的阳光,我深深明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我培养成为新时代的女性,我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赶上了好时代,让我有了追逐梦想的信心和勇气,我特别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一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顾客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时刻牢记自己要承担的社会责任,把平凡的事做好,积小爱为大爱,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自治区政协委员、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 努尔布布·力玛洪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