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39)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39)

  党在我心中

  胡玛尔·库尔班

  我出生在农村,父母都是从事教育事业直到退休,我的家可以说是教育之家。父亲又是一名老党员,从小教育我们要忠诚老实,要心怀感恩。在父母的影响下,我和我的姊妹都上了师范,毕业后走上人民教师岗位,回想我25年的工作和成长经历,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与信任。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还清晰地记得,参加工作不久,我代表一所农村学校参加了乡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谁知,这一比赛,开启了我往后近十年的演讲生涯。我在乡里获得一等奖后,代表乡参加了县里的比赛,之后接连代表县、州参加了自治州和自治区的比赛,最终以全疆第二名的成绩,为“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从那时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成了一个梦,2006年12月我终于圆了心中的梦——如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我笃定:跟党走,直到终身!

  2021年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100年,弹指一挥间!100年,蝶破茧鹰冲天!100年,步履奔腾初心不变!时光如水,岁月如歌。100年的光辉历程,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脊梁。无论现在和以后、无论身在何处,我的心永远向着党,我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毕生去践行对党忠诚干净老实的诺言,始终如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践中勇于担当作为、主动示范引领,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胡玛尔·库尔班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