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49)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49)

  以赤子之心为民,以奉献之心报国

  玛依拉·阿西木

  我的母亲是一名老党员,她们那一代人淡泊名利、艰苦奋斗,她的一言一行告诉我成为一名党员是无上光荣的。

  2005年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深刻体会到“党员”二字不仅仅意味着光荣,同时更是一份责任。党员在普通群众中到底要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当思考这些问题时,我明白了光荣与责任同在、光荣与责任并行。党员从群众中来,就应该回到群众中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急、切实办好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

  作为一名妇女教育工作者,我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学校培训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把好办学政治方向,加强妇女思想引领,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各族妇女心灵深处。我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妇女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苦干实干、干出实绩、做出实效,以一颗赤子之心报效祖国。

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玛依拉·阿西木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7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