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38)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38)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孙秀琴

  党是阳光照耀着祖国的大好山河,党是旗帜引领着祖国奔向辉煌,党是母亲哺育着中华儿女茁壮成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作为一个有着38年党龄的我,回想自己的成长经历,心中充满无限感慨和感恩。自18岁入伍,我从一个青涩女兵到“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特别是从入党宣誓的那天起,我就清醒的认识到一个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奉献和担当。正是因为责任,我努力学习创新发展,一次次把新疆文化带入中国国际时装周;正是因为担当,我带领着19位设计师奔赴南疆的4个县开展技术培训、扶志脱贫;正是因为使命,我年过六旬依然在服饰文化创新发展的一线继续奋斗和坚守。

  军旅生涯的40年,我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我们的祖国繁荣强大、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更见证了我们伟大的党战胜一切困难勇往直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载入史册的奇迹。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中国在腾飞,祖国在前进,我们的党领导着全国人民正迈向新的辉煌。在党的旗帜下,亿万中国妇女奋斗在不同岗位,取得了丰硕成果,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新征程中我们更要有家国情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迈向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征程中谱写巾帼华章。

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新疆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丝路霓裳品牌创始人  孙秀琴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