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34)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34)

  坚定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

  郑平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历程,我深刻感悟到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都是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坚持奋斗,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的最前沿。

  我在自治区妇联工作了二十多年,组织上多次选派我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组部培训中心、自治区党校学习培训。组织的教育培养,引导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思想得到升华,从而变得眼界开阔、志向远大,一心“跟党走”的政治定力不断增强。

  退休后我定居杭州,多年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共产党人的信仰让我选择了在社区做一名公益“志愿者”。我花费四年时间,在社区创立了学院式养老机构“颐乐学院”,并担任志愿者校长。我努力在这里搭建一个“舞台”,让每一位热爱生活的长者都成为这“舞台”上最亮丽的舞者;我努力在这里修建一个公益大花园,让这里的长者都成为花园里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园丁;我努力把这里打造成一个温暖的“家”,让邻里们在这个“家”中“抱团养老”。

  如今,“颐乐学院”来自农村的大姐看到自已打腰鼓的照片上了《人民日报》,逢年过节百名邻里聚在一起包起过年的饺子,寒冷的冬天几百名志愿者在园区组织向和田、广西捐赠物品等,我的愿望一个一个实现了,我在用行动告诉大家:共产党人的信仰不是空的,而是工作、生活的“精神原动力”。无论身处何地,我都坚定不移地忠于党,始终坚守崇高信仰。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