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进家庭 | 向党说句心里话(33)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3-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妇联结合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行动,邀请万名妇女“向党说句心里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全区各族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33)

  永远跟党走

  叶留斯孜·木尔萨力

  11岁的时候我成为一名孤儿,从那时开始党和政府养育我、培育我,使我成长为一名基层干部。参加工作后我积极入党,想用这样一个光荣身份报答党的恩情,继续为更多的人服务。

  自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基层岗位上默默奉献。上世纪60年代的阿苇滩镇,经济条件和自然条件都十分落后,房屋漏水、小路弯曲。在共产党的带领下,现在的小镇日新月异,一排排安居房宽敞明亮,一条条马路宽阔平坦,家家户户电器家具应有尽有。

  虽然我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从事妇女工作二十年的经验优势,为基层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带头营造全镇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

  作为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发生时,我义不容辞地向红十字会捐献爱心15万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盼着春暖花开,鼓劲扬帆再出发、重拾信心阔步行。

  岁月虽然改变了我的容颜,却改变不了我的信念。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党的号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葆党性,退休不褪色。

  阿勒泰市阿苇滩镇妇联退休干部 叶留斯孜·木尔萨力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1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