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31)常怀感恩之心 常思敬业之责

作者: 赵晖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的父亲曾经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后来成了一名光荣的屯垦戍边卫士。每每听到父亲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咱们这一家人的好生活”时,我的心中就会激荡起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

  我们这一代人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人,在党的阳光普照下,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接受良好的教育,茁壮成长。我们是党的改革开放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参加工作后,我谨记父辈教诲,常怀对党的感恩之情,踏实敬业、勤奋工作,在党的培养下,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成为一名肩负着团结引领全市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的妇联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中历久弥坚。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面对着妇联工作的新征程、新使命,我将初心不改、只争朝夕、努力奔跑,干好干实当下的每一件事,与全市各族姐妹们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关爱沁润中,绽放出彩人生,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巾帼有志、盛世有为的人生,为我们伟大的党续写新的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克拉玛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赵晖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