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28)不忘初心跟党走,永做党的好女儿

作者: 汗祖热·买买提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我出生成长在新疆阿图什市,非常热爱美丽的家乡新疆。为了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我在1996年来到了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被喻为江南水乡的绍兴市用热情欢迎八方客,为我们这些白手起家的年轻人提供周到服务和政策优惠,使我一步步从经营小本生意发展成为产品畅销海内外的民营企业,实现了“新疆古丽”的巾帼创业梦。我作为绍兴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深感个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妇联组织的培养关怀,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更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 。绍兴这座城市成就了我的事业,我们一家的日子红红火火、甜甜蜜蜜,非常幸福。我经常提醒自己,应该尽绵薄之力为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需要帮助的姐妹伸出援助之手。2017年12月,在我的大力倡议下,广泛动员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奉献爱心,在绍兴市柯桥区设立了石榴籽爱心基金,所筹资金用于帮助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的妇女儿童,积极推进新疆、浙江两地的妇女儿童或家庭牵手结对子,加强交流交往交融,用实际行动传递爱、聚集爱、播撒爱,展示新疆人的热情、友好、善良。每逢新春佳节,我都会带领专项基金成员入户走访困难家庭,慰问残疾人和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情谊。经过努力我多次荣获“最美绍兴人”“好人好事”等荣誉称号。近年来,随着在柯桥区务工经商的新疆姐妹们的不断增加,我们在当地党组织和自治区工作组党委的关心下,成立了石榴籽妇联,我被推选担任妇联主席,为新疆姐妹们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与当地的姐妹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实现人生出彩的梦想。

  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一路走来,始终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乘着改革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海洋,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我培养成为民营企业家。多年来,我经历和见证了新疆的发展进步,目睹了天山南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为新疆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的特殊关怀,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这些铁一般的事实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永做党的好女儿。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始终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政治自觉和政治践行中,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专心致志经营企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姐妹们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做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民族团结的拥护者、践行者。

  浙江绍兴柯桥塞达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榴籽妇女联合会主席 汗祖热.买买提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