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25)党的光辉指引我前行

作者: 刘清玉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路漫漫,沧桑几度,风雨如磐;百年来,水迢迢,与时俱进,千锤百炼。2020年6月16日,在自治区妇联的关心支持下,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成立了,我很荣幸的被姐妹们推选为妇联主席。我在一个军人家庭里长大,父兄们的坚强、勇于担当,对党忠诚,对所有人的坦诚、关爱,耳濡目染,感同身受。

  虽然我还不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但是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参加自治区妇联、商会组织的党员活动。2020年10月,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参加了自治区妇联组织的井冈山干部学院新疆女性领导力培训班。党的奋斗史,让我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井冈山精神,一次次感动、感召着我;当我们一起唱响《国歌》时,内心是何等的激动不已!作为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主席,我谨记职责使命,坚持“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与商会姐妹们团结一心,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服务和宣传工作。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在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想对党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是不灭的明灯,指引我们航程;是不朽的信念,照耀我们人生。今后我会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理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前行,开拓进取。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富裕,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主席刘清玉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