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22)丹心向党永为公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是经过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妇女干部。小时候,我住在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大院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从那时起就深深地植根于我的脑海中。我的父亲、母亲是受党多年培养的老党员,父亲是获得过全国绿化奖章的林业专家,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是他一辈子的承诺。我上大学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一定要跟党走,争取早点入党。”如今,我的党龄也有30年了,父亲的谆谆教诲还一直回荡在我的耳旁。

  2017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怀着共产党员应有的奋斗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深入南疆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田间地头,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用爱感化,传承幸福精神。宣讲政策最强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妇女姐妹们在聆听、交谈、互动中,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时刻紧跟时代步伐,弘扬主旋律,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直气壮地讲好新疆故事,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管好小家庭,建好大家庭,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疆妇女杂志社党委副书记、社长 古丽巴哈尔·纳斯尔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