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9)永葆初心感党恩

作者: 刘玉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我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度过幸福的童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海洋。24年前,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入党,共产主义成为我终身的理想信仰。24年来,在党的培养和教育下,我从一名普通的教师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党犹如夜航的明灯、天空的星斗指引我走向理想和幸福的彼岸。24年来,我见证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经历了美丽伊犁的建设与发展。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感到无比自信、无比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着力加强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各族妇女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伊犁州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刘玉梅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