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春节慰问信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25

慰问信

  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谨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一年,实“鼠”不易、充满艰辛、极不平凡。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直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大考,迎战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大战大考中交上合格答卷。

  这一年,我们同心协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半边天”作用。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妇女之家”遥相呼应,在走村入户、宣讲互动中收获的是家家幸福安康的喜悦,赢得的是各族妇女巾帼心向党的信心,凝聚起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巾帼力量。

  这一年,我们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守好美丽家园。全区五级妇联组织闻令而动、全力作战,积极开展抗疫防疫送“四暖”活动,以及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16万余妇联执委一呼百应、迅速集结,奏响巾帼抗疫“大合唱”,以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感动,诠释了人间大爱。

  这一年,我们同心协力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决战脱贫攻坚。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化“美丽庭院”建设,实施“农村妇女素质培训计划”,妇女实用技能培训遍地开花,各族姐妹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在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个贫困妇女掉队。

  这一年,我们同心协力坚持党建带妇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强化党的领导,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全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展望新的一年,是“牛”转乾坤、扬帆起航、昂扬奋进的一年。“十四五”规划的大幕已经拉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胸中若有凌云志,不用扬鞭自奋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大有可为!衷心地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衷心地希望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工作者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衷心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美丽的新疆和谐稳定!祝福各族姐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和顺致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2月10日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