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 姚彤、王兴瑞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02-10

自治区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

陈全国主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雪克来提·扎克尔致辞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出席

2月8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图为团拜会现场。 崔志坚摄

  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陈全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度佳节。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人民,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离退休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全体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陈全国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致辞。他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无私支援,得益于全区党政军警兵民团结奋斗。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刘万龙、艾尔肯·吐尼亚孜、田文、李邑飞、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王明山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兵团领导班子成员,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军政主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在乌鲁木齐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自治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和模范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8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