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5)党在我心中 永远听党话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党在我心中 永远听党话

冯莉

  我出生在陕西省汉中市,父亲是一名军人,童年时跟随父亲来到新疆。一路走来,我生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乘着改革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海洋,是党把我培养成一名妇联干部。1999年6月,经过党组织培养,我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时曾深情表示,党像妈妈,我要永远做“妈妈”的好女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追溯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丰功伟绩,看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想到自己在党组织的关心下的成长进步,由衷地感恩伟大的党:党永远在我心中,我将永远听党话。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实现的目标更高,要完成的任务更重。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的纲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真情温暖党员心灵,用真心服务党员所需,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联络部副部长 冯莉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