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3)红心永向党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红心永向党

玛依努尔·尤努斯

  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中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要用我的肺腑之声对党说句心里话“忠诚于您,我无怨无悔!”

  我出生在巴楚县普通的维吾尔族家庭,父亲是一名精通国家通用语言的老党员,他常常给我讲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每到危难时刻,总是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先上”,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父亲的教育引导下,我热爱中华文化,努力学习普通话,走上工作岗位后成为了一名翻译。1987年,从入党第一天起,我就在心中立下了“永远跟党走的”誓言,我从一名普通干部到地区妇联主席,参加过中央党校、广东省委党校的培训,并当选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一路走来,我的成长离不开党组织的关爱培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我见证了南疆维吾尔族妇女从封闭走向开放,从家庭走向社会的过程,更见证了党和政府全心全意的帮助维吾尔族妇女提高社会地位,让我们活得更有尊严的过程,回顾自己的的成长经历,我愈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我的成长和进步;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喀什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就没有各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我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远保持对党绝对忠诚。

喀什地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 玛依努尔·尤努斯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