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2)坚守如磐信念 永远做党的好儿女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坚守如磐信念 永远做党的好儿女

邵梅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壮阔征程,我们党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带领中国人民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满目萧条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时与时俱进,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走出了一条通往复兴的中国道路。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

  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回想1995年11 月,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常在耳畔回响,一直鞭策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从一名基层干部逐渐成长,走上今天妇联工作岗位,为妇女儿童服务,实现了自我进步、自我价值,也亲历和见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各族群众的生活蒸蒸日上,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想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会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奋进动力,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把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忠实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在新征程建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乌鲁木齐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邵梅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