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1)用一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用一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

米海尔古丽·阿吉

  1997年5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入党,是我人生中最神圣、最纯洁的时刻。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是40年代的老党员,母亲在50年代就是一位全国“劳动模范”,从小父母就对我说:要热爱我们的幸福生活,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党,不要忘了那些为新疆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人!多年来,这句话时刻激励我不断奋发向上,努力工作。

  在妇联工作已有20年,我见证了妇联的变化与发展,更见证了新疆各族妇女姐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蜕变和成长。我为自己是一名妇女儿童工作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始终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工作,勤奋敬业,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率先深入基层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宣讲、走访入户,争取项目、办实事办好事,为基层群众的美好生活默默奉献,我所带领的工作队被评为自治区“访惠聚”工作先进集体。作为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时刻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社会稳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回首我们党百年奋斗征程,心中感慨万千,我想真诚地对党说:“我会用一生去牢牢守护理想和信念,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淬炼自己!为自己深深热爱的妇女儿童事业奋斗终身!

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米海尔古丽·阿吉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