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0)做一个纯粹的人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做一个纯粹的人

  邢慧丽

  1995年“七一”前夕,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西南交通大学读研期间,我被推举担任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01年,我考入向往已久的中共中央党校,攻读党的建设专业博士生。一路走来,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我不仅是爸爸妈妈的女儿,更是党的女儿。

  入职全国妇联17年,我一直以“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勉踏实、任劳任怨,力争上游、甘于奉献,直至接受组织选派,于2020年9月入疆,掀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新疆是个美丽的地方。以党组书记丽霞同志为班长的新疆妇联热情地拥抱了我,政治上谆谆教导、工作中充分信任、生活里百般照顾。无论是简朴热烈、载歌载舞的欢迎式,还是顶风冒雪、翻山越岭的工作调研,都带我迅速融入全新的工作之中,我也快速地成长为新疆的干部。

  新疆是个动人的地方。无论是喀什亲戚石榴籽般的紧紧拥抱、帕米尔高原上拉齐尼雄鹰般逝去的身影,还是加思来提饱含热泪的家人,更有那一位位壮烈殉职的公安干警,都让我泪如雨下。我只想到,自己为这片热土做的还很不够,很不够。

  新疆是我淬炼思想、升华情操的地方。回望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仰望镰刀铁锤组成的闪闪党徽,我时常自问,我为什么来?我来做什么?我要留下什么?那现在,我也来自答:我将永葆赤诚之心,更加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以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妇女儿童工作干部,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永远为理想和信念不懈奋斗的人!

自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妇联改革办主任 邢慧丽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