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8)一片丹心永向党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一片丹心永向党

  马卫红

  我出生在六十年代初,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非常幸福的一代,从小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背诵着毛主席的语录,唱着革命的红歌长大,我最爱唱的歌曲是《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八十年代初,我有幸成为恢复高考的第四届大学生,接受了国家高等教育,是党和国家重视教育、重视人才培养好政策的受益者。大学毕业我走进了自治区妇联机关大门,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30多年来党组织给予我党校培训、挂职锻炼、“集中整治”工作、“访惠聚”驻村等各种培养历练的机会,让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锻炼成长进步。回望50多年走过的人生道路,我发自内心的感党恩:中国共产党好,党的领导好!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培养,党是我指路的明灯,党是我前进的方向,党是我心中坚定的信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要向党深情表白:我是党的女儿,我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打头阵,在加强民族团结上当模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标兵,在凝聚引领妇女群众上做先锋,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 马卫红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