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7)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2-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张莉英

  二十四年前,还是学生的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告诉家里这一消息时,农民出身的老父亲说,“党员啥事都要带头。”毕业后,我作为选调生分配到乡里当干部,不识字的老母亲说,“只有落后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二十多年来父母亲朴实的话语始终在我耳边,警醒我激励我。一路走来,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经历从乡镇,街道,县市,地州工作一直到现在成为自治区妇联一名光荣的妇女儿童工作者,我永远铭记党的恩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现在,历史的重担和先辈的期盼一同落到了我们这代人肩上,做为新时代的妇女儿童工作者,我将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群众优势,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尽责,勇于拼搏进取,让妇女姐妹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英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