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5)红心向党 践行无悔誓言

作者: 常虹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1-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5)

红心向党 践行无悔誓言

常虹

  时光荏苒,2021年我们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我成长为一名从事妇女儿童工作的党员干部,回首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那种激动与振奋还在心中激荡。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有100年的光辉岁月,在这100年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度过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时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胜利。作为一名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成长起来的共产党员,我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辉煌成果,也切身感受到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繁荣发展,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姐妹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各族妇女的收入越来越高、笑容越来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好。多年来,我始终将自己的理想与党的事业发展紧紧相连,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伟大共产党的一员感到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妇女儿童工作者感到光荣。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心中有千言万语向您诉说: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我在什么岗位,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心向党,行为民,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为党的光辉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虹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