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4)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米日古丽·白地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1-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4)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米日古丽·白地

  我从小特别崇拜我的父亲,因为他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劳动模范。在党多年的培养下,他从一名孤儿成长为基层干部,经历过旧社会的磨难和艰辛,始终对党怀着无比深厚的感情,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年奋战在于田县图书发行工作一线,为传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贡献了力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影响下,35年前,我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坚定地走在党的队伍行列中,初心不改,一生追随。

  春华秋实满庭芳,栉风沐雨砥砺行。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和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100年,是推动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断实现历史性进步的100年,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100年。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十四五规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既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妇联人,回顾入党35年的历程,虽岁月悠悠,然初心依旧!我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凝聚巾帼智慧,用点滴努力践行“服务妇女儿童事业”的“初心”,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0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