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3)永守初心跟党走

作者: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1-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3)

永守初心跟党走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

我出生在阿克苏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受党多年培养的老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是他毕生的追求和给予我的宝贵财富。从小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生活在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从我记事起,听得最多的就是父母亲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疆各族群众的好生活。”我深深感受到父母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从那时起,“共产党好”就深深地在我心中扎下了根。

2001年,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深知这份责任重如泰山。回想起二十多年自身成长的经历,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因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要用一生去践行、去拥护、去捍卫的。我主动发挥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作用,先后公开署名发表多篇发声亮剑文章,抨击宗教极端思想对青少年的危害,告诉每一位母亲如何教育孩子懂得感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革命理想高于天”,从入党那天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时,我就立志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远跟党走,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听从党的召唤不走样,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任何时候都能挺得起脊梁、经得起考验,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0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