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向党说句心里话”(1)永远跟党走

作者: 李果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1-01-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妇联邀请全体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向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投稿邮箱:xjfljgdw@126.com

摘登(1)

永远跟党走

李果

  在新中国成立后,人民当家作主重获新生的喜悦中,我入伍从军、学文化、学科技、上大学,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为天之骄子的幸运者;在改革开放40多年伟大变迁中,我由三尺讲台的大学教师到妇女儿童事业工作者,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成为大显身手的幸福者。我80多年风雨兼程、奋力拼搏的人生路,与国家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一起,我对祖国发展有着深切体会,对民族进步有着强烈感触,对有国才有家的真谛有着最深的信仰,在时代沉浮的硝烟中造就了我与生俱来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家国情怀转化成为对党的无限忠诚,把自己理想抱负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牢牢联系在一起。在职期间我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在使命和责任面前不推诿、不退缩、不回避,冲在一线、主动担当;离休后,我仍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心系妇女儿童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

自治区妇联离休干部、共产党员 李果

[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0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