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妇联召开2020年执委联席会

作者: 马晶
来源: 且末县妇联
日期: 2020-12-19

  为充分发挥且末县妇联执委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工作,近日且末县妇联召开执委联席会,且末县妇联执委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共25人参加会议。

  且末县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上首先对且末县妇联执委在2020年度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与各执委委员讨论制定了2021年度妇联轮值主席活动计划,各执委委员也提出了好的建议方案。其次对前期自治区及自治州妇联对且末县进行调研时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并与各执委委员及乡镇妇联讨论了解决方案。

  会议上且末县妇联负责人要求,且末县妇联执委要积极开展妇联干部联系妇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困难妇女儿童,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精神;要切实履行职责,了解妇女群众所思所想,对家庭邻里纠纷、移风易俗、困难群体救助、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与妇女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务;要积极参与,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妇联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多关心辖区内妇女儿童,鼓励妇女自主创业等。

  通过此次执委座谈会,且末县妇联执委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执行委员应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工作服务。下一步,且末县妇联会将一如继往的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加大妇联组织结构,进一步发挥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半边天”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且末县妇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8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