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铁热木镇妇联持续推进环境整治

作者:
来源: 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0-12-09

  连日来,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铁热木镇妇联组织村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美观、和谐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树立美丽整洁的新农村形象。

  镇妇联以环境卫生清理为工作重点,采取干部牵头、群众参与、分片划户、定期评比的方式,积极对房前屋后、渠道进行卫生打扫。随着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氛围营造,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其中,自觉自发维护环境卫生。

  “今天妇联组织带领我们志愿者在村里帮助一些无劳动力的家庭打扫室内室外卫生,作为其中一名志愿者,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会积极参加这种活动,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铁热木镇协开尔村村民约热古丽·塞来说。

  “虽然是农忙,但我们还是把卫生放在第一位,把卫生搞完,然后再干农活。现在我们有跟城里人差不多的条件了,家里有沙发,有浴室,有水厕,这些都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后我会让我的小家更加干净整洁,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铁热木镇协开尔村村民古扎丽努尔·吾斯曼说。

  “今天组织村志愿团队积极对房前屋后、渠道、村外的杂草垃圾进行清除,还帮助老、弱、残疾家庭打扫卫生。今后我们还要继续这样做,动员村里的全体群众,号召村里的全体妇女,共同为乡村环境整治贡献力量。”铁热木镇协开尔村妇联主席阿里屯塔吉·买买提说。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4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