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发放农业农村部妇工委捐赠爱心毛衣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0-12-08

  11月29日,自治区妇联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活动。全国妇联援疆干部、自治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妇联改革办主任邢慧丽将农业农村部妇工委捐赠的500件爱心毛衣转赠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妇联。

  在活动现场,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一行为特克斯县乡村儿童代表穿上五颜六色、款式各异的爱心毛衣,并向农业农村部妇工委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情系边疆儿童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丽霞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家庭成员,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项目,紧密结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一针一线为儿童送上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更加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联合发起的一项关心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全国性公益爱心活动,十几年来得到中央国家机关及各援疆省市的广泛参与,成为关爱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的民心工程。目前,新疆累计收到并发放捐赠毛线10625公斤,征集爱心毛衣、爱心织物25万余件,直接惠及天山南北20余万名儿童。

[编辑:李梦婷]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3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