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甘肃商会妇联接力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

作者:
来源: 新疆甘肃总商会
日期: 2020-12-01

  2014年以来,全国妇联、恒源祥集团在新疆持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该活动通过关爱新疆贫困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以共同编织、相互赠送爱心毛衣的方式,架起了内地与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的桥梁。

  2020年,在自治区妇联的倡议下,新疆甘肃商会妇联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力“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共接收恒源祥爱心毛线50公斤,妇联主席王玉珍勇于当担,无私奉献,积极组织联系,迅速完成了60件毛衣的编织工作,并发动热心人士一针一线为孩子织出了60套帽子、手套以及色彩斑斓的围巾,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暖流。

  近日,新疆甘肃商会妇联将通过自治区妇联把这批爱心物资送至急需的贫困地区儿童手中。

  新疆甘肃商会副监事长、副会长、妇联主席王玉珍表示,妇联的工作方针是团结教育广大妇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发挥积极作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新疆甘肃商会妇联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妇联的统一领导下,在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实际情况,践行社会责任,培育社会公益土壤,助力公益事业、为增进商会妇联凝聚力,更好地做“四自”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引导热心人士参与、传播恒爱行动,希望能够通过商会妇联的力量,以公益撬动社会的正能量,让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让人人可为、人人愿为的“人人公益”成为现实。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0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