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陕西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编织爱心毛衣温暖各族儿童

作者:
来源: 新疆陕西商会
日期: 2020-12-01

  为了落实自治区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的通知》精神,增进商会妇联凝聚力,丰富女会员的精神生活,更好地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新疆陕西企业联合会(商会)妇联于2020年10月10日、17日和21日,分别举行了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和举办毛衣、围巾、帽子编织技巧学习交流座谈会及爱心成果提交展示等活动。发动商会妇女和家庭用共同编织、赠送爱心毛衣的互动方式,关爱新疆各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架起交流交融的友谊桥梁。商会妇联主席梁婧,副主席王红侠、何雪维、陈科羽,执委杨虹、程昕、陈亮,委员崔慧、王晓飞、张新美、林秀梅、杨静、张莉和特邀毛线编织专业指导老师邓小玲、叶玲、徐向群及妇女代表方红梅、张倩、郭翠等人,分别提交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编织物品共计108件,一针一线纤手织毛衣,一心一意蕴含秦商情。

  新疆陕西商会妇联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妇联的统一领导下,在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一手抓成长、一手抓维权,共同献爱心,促进了商会妇联发展壮大,连续参加了自治区妇联举办的学习大讲堂、“四新组织”业务能力培训及井冈山红色教育等活动,提高了思想觉悟,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红色基因,积极引导女会员建功立业,充分释放创业热情和发展潜能,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为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风采,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美乐章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商会妇联工作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梁婧主席说,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中,商会妇联号召全体姐妹们积极行动,通过为南疆儿童编织毛衣,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但自己亲力亲为,还动员自己家中的母亲、婆婆、姐妹、姑嫂、妯娌一起编织,用自己的双手编织爱心毛衣,在穿针引线中寄托暖暖真情,勾画祥和喜悦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凝聚了商会姐妹的力量,陶冶了情操,建立了友谊,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通过这次编织毛衣献爱心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双手和爱心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帽子、围巾、手套,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尚,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情怀,更好的助力商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和新疆秦商送温暖送爱心中幸福快乐、茁壮成长。

[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0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