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妇联启动直播带货活动

作者: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新疆频道
日期: 2020-07-03

  近日,“巴州妇联来助力、巾帼好货享不停 、优享新疆直邮美食”活动启动,在巴州妇联和巴州女企业家协会的支持下,巴州女企业家协会十余名工作人员华丽转身为带货主播,与主持人一起在网络平台推销新疆产品,首场直播就销售商品600余单,价值11万余元。

  “香梨膏有清肺止咳、化痰、平喘、防治咽炎的作用,用法是取一勺,用温水冲开,直接喝,就像喝蜂蜜一样。”“是的,库尔勒香梨地域性极强。香梨最适宜区仅为库尔勒市境域内的孔雀河流域,在原产地库尔勒市特定的自然条件下肉质细嫩、香味浓郁、品质优异,离开了原产地其品质、风味及外观发生较大变化,与原产地的果品无法相比。”在直播间,巴州女企业家协会十余名工作人员与主持人详细介绍企业的主打产品,并在直播间试吃、实验,让屏幕前的观众全面了解产品特点及货源地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直播间上架了尉犁县罗布麻原蜜、轮台县杏脯、库尔勒香梨膏、和硕红酒和库尔勒大巴扎黑加仑坚果列巴等特色食品和床单、消毒水、口罩等新疆生产的商品。

  直播间里热闹非凡,网友纷纷刷屏互动,不少网友直接化身代言人,为家乡特产卖力吆喝!“这是我老家轮台的杏子超级好吃,谁吃谁知道!”“我们和硕的葡萄庄园和法国波尔多葡萄庄园在同一纬度,红酒质量特别好。”

  为了感谢网友们的热心支持,直播间还准备了1元秒杀活动,许多网友都买到了1元的特价商品。开播仅20分钟,直播间就获得了网友2000多个赞,销售数字直线上升,销售额达到11万余元。巴州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直播带货活动巴州妇联与企业携手共建、攻坚克难,为其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打开销售渠道,让直播间成为巴州特产的汇集地,把特色产品送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为企业助力,帮助企业寻找客户,让企业在危机中孕育新机遇。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