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丨新疆妇联组织以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0-07-01

  近日,新疆各地(州、市)妇联以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7月1日上午,伊犁州妇联机关党支部结合伊犁州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观看了已故全国劳动模范申纪兰生平事迹《初心不改 践行一生》及《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党员干部纷纷谈感想,表决心。

  阿勒泰地区福海县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争做时代新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6月29日下午,福海县妇联联合福海县福海镇蓓蕾社工站、社区工作队、福海镇西城区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组织网格内的青少年和60岁以上的老党员参加喜迎建党99周年——“寻找网格老党员 争做红色接班人”暨道德教育公益活动。

  克拉玛依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克拉玛依市妇联党支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旗映天山——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幸福社区联点单位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幸福社区党总支、爱心妈妈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7月1日,博州妇联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家庭,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一起升国旗,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切实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正常化,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阿克苏地区

  6月28日,阿克苏地区妇联机关14名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宣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具有极强的党性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并且用誓词来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坚守初心。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9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