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创业就业姐妹,金融丽人包来助力!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0-03-11

新疆妇联会同乌鲁木齐银行

为姐妹们送上暖心礼物!

如果你是中小微企业主

如果你刚刚打算创业

……

那么

请你收下这份礼物

 

三项金融组合举措

助力复工复产

帮你创业就业

解决资金难题

雪莲·丽人创业贷

雪莲·丽人精英贷

雪莲·丽人税贷

姐妹们,为你量身打造!

503fa61accbe41a96c636127e786faf4

日前,自治区妇联会同乌鲁木齐银行推出三项金融组合举措,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更多妇女投身创业就业实践。同时,开展创业就业、理财等专题培训,为妇女发展生产、脱贫致富提供支持帮助。

推广“雪莲·丽人创业贷”业务

对符合条件的妇女和妇女创办企业可申请最高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申请资料简便,系统自动审批,对符合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规定的,按规定的范围和标准优先予以贴息。对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且信用良好的创业妇女,原则上取消反担保要求。(目前仅限昌吉回族自治州、石河子市)

创新“雪莲·丽人精英贷”业务

为满足妇女小额信贷需求,在全区推广“雪莲·丽人精英贷”业务,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下,对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且信用良好的妇女提供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小额,免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

开创“雪莲·丽人税贷”业务

推出妇女专属线上产品。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针对信用状况及纳税情况良好的优秀纳税妇女企业家发放的,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小额信用贷款业务。

开展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培训

为提升妇女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积极会同妇联、劳动保障等部门就妇女创业、就业、理财等相关内容指定专人或聘请专业人士开展专题培训。及时总结宣传金融支持妇女发展的典型经验、成功案例,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充分依托网点、手机客户端等,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培训。

需要创业就业支持的姐妹们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各地乌鲁木齐银行分行

联系吧!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