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活动|新疆姐妹金融专属礼包助力创业就业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0-03-04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

‎110周年的大日子

新疆妇联会同招商银行

乌鲁木齐分行

为女性企业家及医务工作者

推出专属金融服务

请你收下这份礼物

四项金融组合举措

提供专属增值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帮你创业就业

解决资金难题

姐妹们,为你量身打造!‎

提供“私人银行级”专属增值服务

  ‎①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商务洽谈室免费预约服务。‎

  ‎②诺亚口腔健康检查一次/铭嘉众惠单人全身尊享体检套餐一次。‎

  ‎③“她时代”系列女性线下活动专场免费资格,包括法税沙‎龙、养生之道、美妆健身、户外亲子、传统文化等系列活动。

  ‎ ‎④私人银行常青财富学院,大咖讲堂系列课程免费开放。

  ‎ ‎⑤专属客服李经理:18299407165‎

提供超低利率专属贷款“丽人贷”‎

  ‎①“医护丽人贷”‎ ‎3月31日前,工作单位为医院的女性医务工作者,通过招商银行APP申请贷款额度成功并领取优惠券后,即可享受年息‎5.04%的超低利率优惠,额度最高30万元。

  专属客服习经理:‎‎18699058768‎

  ‎②“丽人创业贷”‎

  ‎3月31日前,女性小微企业主通过招贷APP申请小微闪电贷并成功建额,可享受年化利率最低至4.608%,额度最高50‎万元。‎

  ‎③“丽人团购贷”‎

  ‎3月31日前,女性小微企业主申请小微抵押贷款时推荐至少‎1名小微企业主共同申请并审批通过,享丽人专属优惠利率,‎授信额度最高500万。

金融科技为企业提供便捷暖心服务

  不论公司开户、支付结算,还是投资理财、保函银承等,‎均可通过招商银行APP、企业网银、企业手机APP等方式在线办理,极大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还为企业配备专属客户经理,‎为巾帼企业家们提供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

企业融资产品助力巾帼企业家复工复产

  ‎①小企业抵押贷‎ 以公司、法人代表、股东及其家属名下拥有住宅、商铺、‎写字楼、工业厂房等不动产作为资产抵押,抵押率最高达75%,‎优质客户还可适度上调抵押率。资料齐全,三天即可获批。‎短期抵押贷款可在网银上自助操作、随借随还,资金使用极其便利;中期抵押贷一贷三年,可按月或按季等额还款,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年审贷支持“先贷后还”,无需以自有资金还本便可续贷,最大限度解决企业转贷问题;法人房产按揭支持中小企业经营置业,额度最高3000万,期限最长10‎年。

  ‎ ‎②小企业高新贷‎ 为响应国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招行为取得高新技术资格认证的科技成长型企业量身打造的准信用类专属贷款产品,额度最高可达500万。“高新贷”产品,不仅能有效缓解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早期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的烦恼,‎更是为企业解决了成长中日常经营周转的流动性后顾之忧。

  ‎ ‎③小企业供应链‎ 招行“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可实现资源整合,优化物流链、资金链和信息链,为大型企业和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企业在该平台可以自助申请贷款,‎系统实时审批,自动放款。‎ 围绕上市公司、央企等核心企业提供服务的优质中小企业,经过核心企业审核准入,可在我行申请供应链自助贷款,‎享受利率优惠。

  ‎ ‎④专属客服朱经理:13070435562,或扫码获取更多服务。

对专属金融服务有需求的姐妹们

请与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各营业网点联系吧!‎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2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