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英吉莎县妇联坚守一线护家园

作者:
来源: 喀什女声
日期: 2020-02-18

  2月18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妇联积极行动,引导广大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在宣传引导、组织动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主动作为,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争当广大家庭的劝导员、守护员,为防控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喀什地区英吉沙镇其兰村妇联干部努尔阿米娜木给居家观察村民送生活必需品

  英吉沙县英也尔乡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布麦尔耶姆古丽·阿布来提带头组织各族妇女积极参与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奔走在大街小巷宣传防疫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村民戴口罩、不聚集,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她一直坚守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英吉沙县城关乡帕万艾日克10村妇女干部们,站在疫情防控一线,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向群众发放和张贴温馨提示爱心卡,告知村民提高认识、加强科学防护、不信谣、不传谣,掌握疫情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

  

喀什地区克孜勒乡妇联干部、志愿者正在开展疫情防控移动喇叭宣传

  连日来,英吉沙县各级妇联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带动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董亚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