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妇联关爱妇女儿 居家日子陪你阅读

作者:
来源: 火洲女声
日期: 2020-02-16

  近日,吐鲁番市各级妇联带着自治区妇联发放的《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文系列丛书》出现在居民家中。 一声问候,一本书籍,一句暖心话语,拿到这一本本关爱妇女身心健康、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内容的书籍,群众们被这些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战士们的辛勤付出感动了,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期间居家不能出门,咱就在家阅读,爸爸陪女儿阅读,妈妈陪奶奶阅读,一家人暖暖和和的,在愉快的阅读声中共同渡过疫情防控难关!

  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居民每天在家除了看电视、吃饭无事可做,还真有点憋得慌……现在好了,妇联干部送书上门,居民在家可以阅读如何教育子女、预防女性两癌、儿童智力开发、防范儿童安全等方面的书籍,增长了知识,促进了亲子关系,家庭生活更加融洽。

  吐鲁番市、县、乡、村四级妇联组织统一时间、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为基层村社区居民群众共发放《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文系列丛书》1840本,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董亚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