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联温情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20-02-16

  2020年2月1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王丽霞,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来到直属事业单位新疆妇女干部学校、新疆妇女杂志社、新疆儿童发展中心、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带着自治区妇联党组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实行封闭管理的干部,关心生活保障和自身防护情况,并对干部家人们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王丽霞详细了解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和干部生活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关键时期冲锋在前、担当尽责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新疆妇女杂志社、新疆儿童发展中心和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王丽霞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利用网络开展“与法同行微课堂”和“爱在新疆——网上儿童冬令营活动”等特色工作,鼓励大家继续推进网上活动,引导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让更多儿童参与网上写封信、绘幅画、读本书、常锻炼、学厨艺活动,丰富知识,增强本领。

  王丽霞要求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维护稳定,做到责任严之又严、措施细之又细、工作实之又实,坚决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同时,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面向基层、立足家庭,深入发动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女性群体,凝聚起众志诚成、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董亚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