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精河县妇联带领妇女群众赴一线

作者:
来源: 博州女声
日期: 2020-02-13

  “谢谢你给我和老伴买了药,昨天才打了电话说要买药,今天你就给我送来了,真是太好了,你们辛苦了”,家住八家户农场惠民小区4号楼4单元102室的老人杨士平高兴的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精河县妇联积极响应博州妇联的号召,带领妇女群众赴一线,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为让辖区居民安心宅在家里,减少人员流动,她们主动承担了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的购买和配送等工作,按照网格和楼栋进行了分配,责任到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统计居民生活所需统一配送。

  新冠肺炎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许多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时刻保卫者广大各族群众的生命防线,也深深感动着各族群众。

  精河县大河沿子镇尕顺布拉格村村民吐尔逊古丽就给尕顺布拉格村村委会送来了“温情满满、分量十足的”爱心午餐。

  “炖肉、和面、擀面、泡麦仁、蒸玉米…”吐尔逊古丽一大早便起床,精心准备了一上午,只为身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一线的村委会干部和工作人员能吃上丰盛的午餐。

  “知道大家最近非常辛苦,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我也帮不上忙,只能做一点自己力所及能的事,希望我们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吐尔逊古丽说。

  午饭时间,村委会干部和工作人员们分坐在村委会大厅,为了防控虽然不能有过多的言语交流,但享受着美味佳肴,你一块肉、我一碗粥,其乐融融,忘却了寒冷和劳累,大家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好村队的防控工作。吐尔逊古丽还时不时给干部和工作人员们加饭加汤,轻声念叨着:“大家辛苦了,多吃一点。”

  

  

[编辑:董亚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9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