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妇联在行动

作者:
来源: 阿克苏女声
日期: 2020-02-12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巾帼志愿者们,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关键时刻展现了妇联人的勇气和担当。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带动各族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妇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各族妇女群众家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做好防护、消毒等事宜,提示大家佩戴口罩,并指导正确佩戴方式;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呼吁广大群众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劝导督促各家庭成员不参加聚餐、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充分发挥妇女姐妹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巾帼志愿者们进行体温测量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编辑:董亚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9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