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先木·古丽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19-12-10

  如果她是一滴水,她反射的是太阳的光辉;如果是一片树叶,她显示了整个树林的生机。阿衣先木古丽·依米提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新形象,在平凡的交通执法岗位上实现了不平凡的人生价值。这就是焉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阿衣先木古丽·依米提同志的真实写照。在工作中,她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几年以来,她几乎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认真开展维护交通安全工作,努力提高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创造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她更加坚定了作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明确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并为之努力奋斗着。参加工作以来,她处罚的违法案件,没有一起复议案件。一个人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一个人奉献一次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奉献。七年以来帮扶残疾人孙建峰、贫困学生王艺洁,送温暖献爱心。她多年来坚持伸出爱心援助之手帮助那些困难的群众,把爱心播撒到每个角落。她把服务群众当作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认真履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维护民族团结,首先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这是阿衣先木古丽·依米提常说的一句话。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多年来,她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锤炼自己,超越自我,以一言一行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并带动其他民警。在工作中,她像姐姐般地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在生活上,她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这为她的工作和交流带来了便利。扎根一线的20年,工作中,将热情融入帮助过往困难司机和群众上,将耐心融入到安全教育和执法上解释说明上。始终以身作则,公正执法,率先垂范,兢兢业业,以不依不饶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使交警大队形成了上下团结,积极上进,勇于奉献的良好风气。阿衣先木古丽·依米提以实际行动塑造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新形象。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