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火热军营 感恩党的关怀

作者:
来源: 和田市广播电视台
日期: 2019-11-15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蓝天春蕾学校与空军部队、空军官兵的沟通联系,扩大“蓝天春蕾计划”的社会影响力,近日,和田市妇联组织和田市机场小学26名蓝天春蕾生赴和田空军某部队开展 “走进火热军营 感恩党的关怀”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中,“蓝天春蕾班”学生通过读感谢信、诗歌朗诵等方式,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着对空军官兵的感谢与敬爱之情。此外,在空军官兵的热情引导下,孩子们还参观了红其拉甫史馆,学习了相关航空知识,感受到军人不畏艰苦、团结一致的精神。

  和田市机场小学“蓝天春蕾班”学生代表祖丽阿亚·艾比布拉说:“今天我和同学们来到红其拉甫纪念馆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我从空军叔叔阿姨们身上学到很多知识,从今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和田市机场小学“蓝天春蕾班” 学生代表萨比热·艾合买提说:“我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非常开心,也非常兴奋,我长大以后要当军人像他们一样保护我们的国家保护我们的祖国,亲爱的叔叔们请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刻苦学习早日成长成才,给你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蓝天春蕾班”创立以来,驻和田空军部队为进一步推动和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贫困家庭中的女童重返校园,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目前为止共捐助188.6万元。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