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19-11-05

  2019年11月4日上午,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阴小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守初心 担使命 聚焦聚力总目标 努力开创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学校将继续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紧紧抓住妇联机关及学校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阴小娟、玛依拉·阿西木、伊和和、阿达来提·色它尔、相虹为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党员理论学习制度,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切实使理论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自觉行动,推动学习机制常态化、规范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党委要认真履行党管教育职责,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确保妇女干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发展。要坚持以党建工作指导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育培训工作同步谋划、部署、落实、考核,通过抓好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确保教育培训政治导向正确,宣传教育引领有力,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要紧绷廉政这根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经常开展好谈心谈话,要具备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阴小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态,新一届党委班子会尽快进入角色,认清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增添新动力,再创新业绩,带领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在推动全疆妇女培训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后,召开了中共新疆妇女干部学校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阴小娟为新一届学校党委书记、玛依拉·阿西木为副书记。

[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