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19-10-08

  10月8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召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10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自治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区各族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

  6名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

  新疆妇女杂志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巧英说,再次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现在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

  自治区妇联办公室副主任热米拉·买买提说,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新疆妇女儿童事业做出贡献。

  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玛依拉·阿西木说,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自治区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苗青说,我随自治区妇联领导看望慰问了中国第一支女子采油队—克拉玛依油田“三八”采油队队员代表和获得“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的布茹玛汗·毛勒朵,她们的精神令人敬佩,我们要以她们为榜样,把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落实总目标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部二级调研员姚咏梅说,2020年就是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作为一名妇联脱贫攻坚战线的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干部蒋静说,我们要增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