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新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

作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19-10-05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新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鹏新一同会见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在乌鲁木齐会见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新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新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鹏新、李伟、艾尔肯·吐尼亚孜、王君正、田文、沙尔合提·阿汗、王明山、任华一同会见。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与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一一握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全区各族人民,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陈全国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隆重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度重视。希望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用优秀品格和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大团结再立新功。

  陈全国指出,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为榜样,学习模范、争做模范,始终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以及民族团结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持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决做到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坚决不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多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坚决不做,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未来,共享中华民族新的光荣和梦想。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