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19-10-0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不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2019年10月1日上午9时30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响彻自治区妇联机关办公楼。

  自治区妇联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怀着昂扬澎湃的心情,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并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电视直播,感受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见证中华民族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当70响礼炮齐鸣,当三军仪仗队气势恢宏走过天安门广场,妇联干部们早已热泪盈眶,充满了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妇联机关会议室不时爆发出激动而又热烈的掌声。

  80多岁的离休老干部李果激动地说,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斗干出来的。未来的路上,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权益部的米海尔古丽·阿吉感慨地说,70年来,每一个新疆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真切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连在一起。今天,我们满怀喜悦和豪情,与全国人民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我们为祖国的强盛点赞!

  国庆典礼上,群众游行方阵将一幅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新中国70年成长历程“画卷”徐徐展开,生动诠释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时代意义。

  机关党委的蒋静兴奋地说,祖国强大、民族复兴,是每一个华夏儿女的荣耀。无数妇女姐妹始终与共和国同奋进、共成长,是新中国更加出彩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实践者。时代在召唤,我们年轻人要投入火热的实践中,以我心爱祖国,以我行报祖国!

  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的帕尔孜娜·太来提坚定地说道,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进、有我们年轻一代的拼搏奋斗,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前进村,村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早早守在电视机前,与自治区妇联驻村干部、结亲干部一起观看国庆盛典。村民努尔古丽·巴依的两个小孙子挥舞着国旗激动地喊着“天安门、习爷爷!我爱北京!” 村民吐孜古丽·亚森激动地说,祖国强大了,乡亲们的日子更好了,义务教育、就业帮扶、安居富民、免费体检……我们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和政府!时代大潮滚滚向前,复兴伟力不可阻挡。自治区妇联干部纷纷表示,为生活在伟大祖国而骄傲,为生活在伟大时代而自豪。我们要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祖国万岁!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9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