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 自治区妇联
日期: 2019-09-24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自治区党委总体部署,2019年9月21日,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一行,来到离休老干部李果家中,看望慰问李果及家人,庄重地为李果同志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还送去了自治区妇联的慰问金。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紧紧握住李果同志的手说:“今天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送来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向您为党的事业、为新疆社会发展、为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您离休后依然心系新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我们非常感谢。您荣获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干部的褒奖,也是我们妇联组织的光荣。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带领新疆各族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

  李果同志在戴上纪念章和大红花的那一刻热泪盈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非常感谢组织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一定会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治区妇联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更加注重教育宣传,引领老干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注重多渠道提供人文关怀和个性化服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更加注重精神文化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和文艺活动,增强老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