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庆中秋话团圆

作者:
来源: 伊犁女声
日期: 2019-09-12

  为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持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2019年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伊犁州妇联联合天马社区共同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庆中秋话团圆”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 州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玉梅向各族妇女姐妹讲解了中秋节由来及意义,并通过她们向其家人送上“家家幸福 人人安康”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她就如何巩固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提出了三点希望。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深入群众、走进群众、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解决好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大限度的争取和凝聚妇女群众的心,把各族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希望各级妇联干部紧密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妇女工作;希望各族妇女群众坚持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坚决不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多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坚决不做,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州妇联机关干部、天马社区干部、包联领导及州妇联驻天马社区工作队与结对“亲戚”、住户“亲戚”们共计6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聆听宣讲、共同体验制作中秋月饼的乐趣,大家载歌载舞,互致团圆祝福,共庆中秋佳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