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爱心妈妈社区行”:喜迎中秋百家宴 民族团结一家亲

作者:
来源: 油城巾帼
日期: 2019-09-07

  厨房里的温暖,家人间的关怀,在清晨,在黄昏,于一日三餐中在你我的餐桌上温馨呈现。但你是否品尝过一起跳广场舞的老姐妹,一起下象棋的老伙伴家中的味道呢?这不,2019年9月3日下午,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特色美食展示活动在克拉玛依银河街道北斗社区热热闹闹开席了。

  酥软甜糯的油糕、鲜香四溢的肉馕、皮薄馅大的饺子、清新爽口的凉菜、造型独特的果蔬拼盘……30户家庭纷纷端出自家的拿手好菜,100多位社区居民津津有味地品尝鉴赏。最是家常动人心,“家”的味道瞬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这次活动是“爱心妈妈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由爱心妈妈协会党支部银河街道党小组承办。活动现场,主持人还精心设计了中华传统文化小知识问答,将中秋来历、习俗等向居民做了生动有趣的普及介绍。

  社区居民李阿姨说:“今天吃到了维吾尔族妹妹做的特色糕点,真是又香又好吃。大家在一起吃一桌饭,真正像是一家人。”居民阿依仙木一边夸赞邻居大叔的蛋挞一边说,这个活动让她感到很温暖,与平时不熟悉的邻居们变得热情亲近起来,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参加。

  邻里之间,齐聚饭桌,共享佳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场民族团结宴,够味!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