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妇联积极开展妇女干部培训

作者:
来源: 新疆女声
日期: 2019-09-06

  2019年9月6日,新疆妇女干部学校和塔城地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妇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引领基层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党的建设、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现妇联组织和工作的有效覆盖。两天的培训涵盖了妇女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女性形象与礼仪等内容。参训干部普遍认为,课程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通过本次培训,了解到了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克服困难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培训结束后,代表学员进行了“如何精业务提能力、强化担当促进新时期妇联工作”表态性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给她们解答了许多困感,提升了业务知识,在今后工作中思路更加清晰。

  沙湾县金沟河镇宋圣宫村妇联主席赵慧平说:“本次培训使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要带领村里的妇女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把我们乡村打造得更美丽,让百姓过上更好、更美的生活。”

  额敏县二道桥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毛丽达·胡达别尔干说:“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基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的作用,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的结束意味着新的使命任务的开始,这也就对塔城地区妇联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勤奋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切实做到学到新处、谋到深处、干到实处;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塔城地区妇女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81340